😵‍💫面包拳手

抽烟只抽黄鹤楼,风华正茂任你留

“​Joh​n,恐怕我无法祝贺你。所有的感情,尤其是爱,都和被我奉为至高无上的理性相违背。婚礼在我看来,不过是为庆祝这个病态的、​道德缺​失的世界上,所有的错误、虚伪、无理以及冲动。今天我们所尊崇的是将要毁灭这个世界的蛀虫,将来它也一定会终结整个人类。

不过我们还是说说John吧!如果我愿意在冒险时带上一个助手,不会是因为动了感情,或是心血来潮,而是因为他有着诸多优良的品质。只是他自己忽略了,因为对我太过着迷。其实,如果我被认为是思维敏锐,都是因为John极为无私地衬托了我。我想新娘在她们最重要的一天,总是会偏爱平凡无奇的女傧们,新郎和伴郎也很类似。可以说,对比是上帝增强自己作品美感的方式。除非上帝只是个荒谬的幻想,只为给愚人们提供职业而存在。

我想说的就是,我是一个极为讨厌的、无礼的、愚蠢的、可恨的混蛋。谁遇见我都是一种不幸。我对美德不屑一顾,对美好视而不见,对幸福理解不能。所以,如果受邀做伴郎时,我无法理解,那只是因为我从未想过,我能成为谁最好的朋友。更别说成为我有幸认识的最勇敢,最善良最聪慧的人,最好的朋友。

John,我是个荒唐的家伙。是你温暖而坚定的友谊拯救了我。但是,作为你最好的朋友,我无法赞同你对伴侣的选择。不过,现在可以了。

Mary,如果我说,‘你配得上这个男人’,这就是我能想到的最高的赞誉了。John,你经受过战争,受过创伤和失去的痛苦。再次为最后那个道一次道歉。请你明白,今天在你身边的,是你选做妻子的女人,和你所拯救的男人。也就是这世界上最爱你的两个人。

在此,我想对你说,我们永远不会辜负你。我知道Mary也是这样想的,我们会用一生去证明这一点。”​

评论(27)

热度(4168)

  1. 共28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